欢迎参加 2024年第八届深度学习技术国际会议 (会议通知)

2024年第八届深度学习技术国际会议将于 2024年7月15-17日 在 中国苏州召开, 由昆山杜克大学主办,为深度学习领域的研究人员,学者和科学家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自己的想法的机会 ,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加!

深度学习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等。 随着计算能力的不断提升和硬件设备的不断发展,深度学习模型的规模和复杂度将进一步增加,从而能够处理更大规模和更复杂的数据。其次,深度学习将与其他技术相结合,如增强学习、迁移学习等,进一步提高模型的性能和泛化能力。此外,深度学习还将与其他学科领域相结合,如生物学、心理学等,从而更好地理解和模拟人脑的工作原理。深未来,深度学习将继续发展,并在各个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为人类带来更多的创新和进步。

 -  会议征稿

接受稿件主题包括:深度学习在软件中的应用, 深度学习在硬件中的应用, 机器学习等, 更详尽主题分类请参详:http://www.icdlt.org/cfp.html

 -  会议论文集出版

ICDLT 2024 已取得出版刊号 979-8-4007-1686-7. 会议收录的文章将以论文集形式出版,并提交至出版社ACM在线数据库,会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等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展示研究报告.

 -  投稿须知
  • 格式要求: 按Word单栏模板准备请篇幅不少于8页,Latex双栏模式,篇幅不少于4页。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文论文,投稿者务必用英文撰写论文。
 
 -  截稿时间
  • 投稿截止日: 2024年5月10日
  • 审稿结果发放/通知书: 2024年6月5日
  • 注册截止日:  2024年6月20日


 -  注册说明

被录用的文章会被要求在规定的日期前注册,每篇文章要求至少有壹个作者注册,录用通知里面将附有详细的注册指导步骤。没有文章和报告的参会者以及同行的合著作者可以注册为听众的形式参会。 注册价格和方式,请参考: http://www.icdlt.org/reg.html

 

 - 会议地点和推荐住宿酒店

更多信息请参考: http://www.icdlt.org/venue.html



 -  联系我们

想了解 ICDLT 2024 会议的更多信息,或您有好的建议或意见,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86-28-86527868
电子邮件:icdlt@young.ac.cn

Please scan the QR Code to add conference secretary on Wechat. Format as "ICDLT 2024"
微信添加会议秘书请在好友申请中备注好会议名称 "ICDLT 2024"

Back to Top